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习俗篇~

话说22/1/2010
早上我们7点就起身了
因为要到那男方家【叠厨】
意思就是女方把一部分的行李或电器打包好
然后到男方家放好
然后还需要带一名男生
他必须在床上滚来滚去
或者是一直坐着^^
最后这名男孩必须自己拿一双筷子,一个玻璃茶杯和衣份毛巾
接下来==''
看照片吧^^~
这名男孩就是我的表弟【发明】

BONIA包包~
看看~这一排就是LV,GUCCI 或GUESS和BONIA==''
还真的挺幸福的~


表姐在忙着挂衣服❤
这两位可爱的小孩是表姐夫的侄女和侄子^^

在梳妆台的一些化妆品~
呵呵~这个就是表姐夫妈妈给我的红包^^
一些小装饰~








希望他们早生贵子,白头到老^^
ps:下一章是:婚前自助餐❤
贺年卡已经寄出~
收到的请通知一声~❤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房间很独特呢! :)

大小姐:) 说...

walao~~
那么美的~

小米 YUMI 说...

房间看起来好大噢 !
喜欢~

Puddycat mummy 说...

每次看到人家结婚
都有好幸福的感觉

那个结婚公仔的灯饰很可爱
房间也布置得好美

Vincent Cho 说...

这篇让人看了很怀念……哈哈!有没有想婚的感觉=P

迷迭香 说...

梳妆台上的化妆品...怎么那么像酒瓶啊 XD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房间还蛮不错的^^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设计的很漂亮^^

小米 Yumi ♥ ~我也蛮喜欢的^^

Puddycat Mei Ai ~可是结婚要忙很多东西啊~哈哈我也觉得那个公仔很美^^


Vincent Cho ~我没有那种感觉^^或许我还小吧^^


迷迭香 ~我之前也觉得是酒,哪里知道是香水^^\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Best wishes to the couple...

irencewg 说...

房里还有电视呐。。。。

啊卡 说...

那是。。。。香露水吗???
好怀旧哦~~~~

✿AиG3L✿ 说...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x…………❤

Irence ~对呀,好会享受^^

~啊卡正传~ ~对呀,我以为是酒^^

ojibala 说...

贺年卡我还没收到,住在乡下地区就是酱,信都慢人半个月= =

fufu 说...

http://4.bp.blogspot.com/_5Uru-ksvKSg/S2eaRG4W0SI/AAAAAAAABlw/kJDZgWee2AE/s1600-h/DSC_0306.JPG

i love this!!! so nice!!! i want this for my wedding present from you... is that ok?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