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原来 我是位没有主见の女孩

一直以来 女孩可以 装得很懂 装得很坚强...

甚至可以让人觉得很放心

其实

她完全不懂 也不坚强

她还尝试怀疑自己是从外星来的

每当难过或不开心时

她只会努力的紧闭双眼 就像熬过痛苦一样

只要十分钟 再度睁开眼睛

她只需要告诉自己 "没事的 这将会是我人生的喜怒哀乐"

虽然看起来 她是乐观的

但是

那纯粹的心却是那么的纯粹

现在的她 正在担心将要离开家踏出的第一步

求学不是件容易的事

科系?学院?她却完全没有主见

或许是她完全不懂 还未去了解吧

只觉得 一个人的感受是不太好的

ps:今天一天两篇文章...

7 条评论:

〤Ecl!5oNz™〤 说...

呵呵...
不要急着做选择...
跟着感觉走然后不断询问亲朋戚友的意见...
:)

夏娃公主 说...

人总要长大啊~学会独立的时候..
慢慢来吧,思考自己的方向,是不能着急的...
加油拉,支持你好不好?
有什么不开心的,可以找我啊,耳朵在这里,借你用~

Akira 思胜 说...

要做决定之前, 应该去了解那件事的...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别担心,你会慢慢的找到属于你自己的方向的

✿AиG3L✿ 说...

〤Ecl!5oNz™〤 ~我觉得自己好像是盲目的~哈哈~我也有一直询问亲友~

夏娃公主 ~好感动=="谢谢你~我正在寻找自己的方向~

Akira 思胜 ~好的,我会试着去了解,不会惊慌^^

蜜蜂王子 ~好的,我会试着做到^^

yanQ 说...

慢慢来,别着急~
选择未来要走的路是艰难的
别仓促做选择
慢慢思考,一定会找到属于你,你想要走的那条路的~ :)

Puddycat mummy 说...

一个人
离开家人的怀抱
听了都不好受
每个人都可以很坚强
也可以变得很脆弱
看你如何选择自己的人生

阿猫离开家,只身到kL也有八年了
为了追求梦想而来
当然也有想家的时候
但这就是成长的过程吧~

迟些时候,
阿猫可能会到更远的地方
追求梦想
你也要加油
好好规划你未来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