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贺年卡正在加工中❤


之前已经有一些博友email地址和大名给我了


而我正在加工贺年卡


是很努力的在加工哦^^


希望你们会喜欢


还没email给我的请把地址和大名email到


loveing_xiaoqi@Hotmail.com


谢谢❤

也把你们的地址留下了

下次要是还有寄出卡片

都会与你们分享❤


以下是已经email我的博友和确定寄出的博友


【1】BEAR LIM


【2】AKIRA


【3】SHAN SHAN


【4】CANDLELYN


【5】KU CHUN LOONG


【6】IRENCE WONG


【7】YUMI MEI QI


【8】陈月愔


【9】VINCENT CHO


【10】CARYN WONG


【11】ALICE CHONG


【12】LIM KIM HOCK


【13】GISSELLE HENG


【14】JEFF


【15】TRACY TAN


【16】TAN AI CHIN


【17】HWEE EN

【18】YOROKOBI

【20】ANNKEE



18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Cary? 是不是Caryn啊? 呵呵!

谢谢你哦!

大小姐:) 说...

哈哈~~
全部英文名。。
只有我一个华语名!!
谢谢你哦!!
加油!!
期待收到!!
我一定很喜欢的!!

Candlelyn 说...

期待中~哈哈

hweeen 说...

加油!!!
很期待!!

我的名 少了个E。。。

ojibala 说...

= =
看到了我的真名。。。。

期待你的贺年卡,但是也要等到我回家才能看到,也可能看不到,哈哈哈

小米 YUMI 说...

先谢谢你咯。
谢谢谢谢谢谢!! (:

ann kee 说...

我要,可以吗?
哈哈~
不管了!
地址给你了!哈哈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对哦,不好意思了,既然把阿香的名弄错^^哈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因为你只给我中文名^^

Candlelyn ~好的,希望你会喜欢^^

hweeen ~不好意思叻,会纠正回^^

ojibala ~不用怕啦,没有人会知道的,只有我^^哈哈~希望你会看到咯^^

小米 Yumi ♥ ~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哈哈

ann kee ~我收到你的地址了^^

ann kee 说...

哇~~我列入名单中了!!
开心当中~~~
哈哈!
^^
谢谢你哦

夏娃公主 说...

我总是那么善忘,现在copy了你的email~~写地址给你咯~呵呵,期待收到~

✿AиG3L✿ 说...

ann kee ~不客气^^

夏娃公主 ~希望你会喜欢^^

Puddycat mummy 说...

阿猫把地址寄到你家了
也在期待着新年的祝福

◦°ღ★☆∴°irencewg°∴☆★ღ°◦ 说...

Thank you.

Vincent Cho 说...

哇……原来你寄这么多出去哟!@_@

✿AиG3L✿ 说...

Puddycat Mei Ai ~好的,希望你会喜欢^^

◦°ღ★☆∴°irencewg°∴☆★ღ°◦ ~不客气^^

Vincent Cho ~呵呵,第一次嘛^^

Carrie_Nice9 说...

看到我的名字了~先谢谢你哦!

✿AиG3L✿ 说...

nice9 ~好的,不客气^^

hweeen 说...

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