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我●回来了!!!

女孩这一个星期里都在吧生过

所以没有更新部落 还真的很不习惯

这一趟去吧生是为了我表姐的婚礼

只是我们既然提早很多天到达哪里

在那里 我当了表姐的不专业摄影师

也当了她的猩猩

还真的是超级开心^^

我认识了一些很nice的朋友

还第一次帮表姐到男方家办点习俗

第一次在表姐结婚那天留泪

接下来我会更新一些表姐婚前或婚礼的花絮

照片还得整理^^

PS:贺年卡确定会在这一个星期寄出^^



1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欢迎你回来哦! 呵呵!

嗯, 期待看到那些照片呢!

小米 YUMI 说...

欢迎回来噢 !

〤Ecl!5oNz™〤 说...

其实你为你表姐拍得照片哦!!
我也刚回来没多久... XD

迷迭香 说...

有米有吃了很多肉骨茶? :P

Vincent Cho 说...

我就等待你的照片更新咯^^

啊卡 说...

嗯~卡也乖乖的等~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谢谢~我会尽快更新^^

小米 Yumi ♥ ~谢谢^^

〤Ecl!5oNz™〤~对呀,帮她拍些留着做纪念^^

迷迭香 ~有啊,我吃了两天的肉骨茶,肥死了~!哈哈

Vincent Cho ~好的^^

~啊卡正传~ ~好的~我会乖乖的放上来^^

Candlelyn 说...

还以为你失踪了?呵呵~
期待你的照片咯

hweeen 说...

欢迎!!
期待ing...

✿AиG3L✿ 说...

Candlelyn ~哈哈,是失踪了一个星期^^

hweeen~谢谢^^

大小姐:) 说...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