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NICKY~你听不懂吗???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家有只顽皮的西斯


它叫nicky~


就在刚才~!!


我坐在一旁准备加工要送出去的贺年卡时


坐在sofa的小妹既然跟nicky


说起了话


小妹:nicky 啊~你做么??


nicky~【一副不懂什么表情的样子】


小妹:你将子我不要你了~


nicky~【很委屈的样子】


这时我妈在喊说:【珊(她的名)...帮我拿那个来】


小妹:nicky...你去拿给妈妈~!


nicky~【更委屈==''】


小妹:你不要拿是吗?我跟爸爸讲...然后叫印度人抓你~!!


nicky~【趴着~有点不想理她】


小妹:好啦好啦~幸好你没有拿,不然我会吓到晕倒~


我才被他吓到晕倒叻~!!


真是人小鬼大==''


都上中一了,还那么幼稚~


在听听下面~


小妹:mama,刚才我叫nicky拿那个给你叻,幸好它没有拿,不然就惨LIAO==


mama:无言''


小妹:baba,刚才我叫nicky拿那个给mama.....


baba:无言==""


小妹:大姐........


我: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如果它拿了你才讲可以吗??


我真的是快被她的对话给弄晕


开始到最后谁最无辜?


就是nicky~~~


或许它听得懂 可是它却做不来


她又一直逼它这样==''


小妹也是特地的 可能太无聊了==''



14 条评论:

~ JChan。찬준偉 ~ 说...

真有趣的谈话。^^

Vincent Cho 说...

它一副呆呆的样子……哈哈!

Wake Up Studio 说...

跟有生命的狗讲话算好了罗

我看过一些女生跟没有生命的洋娃娃讲更恐怖
呷呷呷呷呷

Jing 说...

哈哈哈……家里有个那么有趣的小妹,真可爱!当然,你的nicky也超可爱的呢。

Candlelyn 说...

你小妹就像蜡笔小新跟小白说话,好幽默哦~

夏娃公主 说...

哈哈..可爱的nicky~
真是的!
我有时也会那样和我家hugo boy讲话~
它有时会听得...
其实他们很聪明的!哈哈...
对了,你要寄贺卡给我吗?真是有点感动~呵呵~
几时要Email你呢?

W.Ning 说...

好好哦~
可以养狗,好可爱!

大小姐:) 说...

nicky很可爱一下咯!!
话题也是一样!!

Akira 思胜 说...

哎哟, 其实它真的很无辜的咯... XD

Alice Chong 说...

哈哈~我觉得你的小妹很可爱下咯~

irencewg 说...

好无辜的Nicky.

ojibala 说...

天真无邪的妹妹,好啊~可以增添生活乐趣~~哈哈

✿AиG3L✿ 说...

~ JChan。찬준偉 ~ 还蛮有趣的,有时会被她的话给搞得哭笑不得^^

Vincent Cho ~对呀,是超级呆呆那样^^

北西八地 ~还的确很恐怖啊^^

Jing ~谢谢,我小妹有时也很不听话的,会顶嘴^^

Candlelyn ~哈哈,称不上啦^^只是有时罢了^^

夏娃公主 ~谢谢^^对呀,有时他们还真的比人还要听话和聪明^^不得不爱它^^~我要送你贺年祝福^^email我吧^^

✿AиG3L✿ 说...

婉宁 ~之前我mother也不喜欢,不过它真的很听话,所以大家都超爱它^^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谢谢^^

Akira 思胜 ~对呀,真的很无辜的^^那副样子还蛮可爱^^

Alice Chong ~谢谢^^有时会不听话^^~


Irence ~真的很无辜下咯^^~哈哈

ojibala ~对呀,有时是很搞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