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抵达吧生~

18/1/2010
那天我们在晚上九点抵达阿姨家
很paiseh叻 因为也蛮久没去她家了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什么 大舅小舅们都在
妈妈教过去到人家的家一定要和主人家打招呼
是不是很有礼貌叻
就在这时~!
舅舅:安琪【我的中文名】你肖什么?
我:我肖猴子~
舅舅:错了~!你是猩猩==
我:无言+晕倒=="
就在这一刻我成为表姐口中的猩猩
接下来我这个
猩猩就和表姐往外跑
刺激的也有,搞笑的也有,不好笑的都有~哈哈
19/1/2010
因为前一晚很迟睡 所以也很迟醒来
没错我在梦中已经闻到吧生肉骨茶的香味了
喂喂喂~我不是瞎说的
我妈真的叫我下楼吃早餐
刚好很巧的就是肉骨茶
是姨丈买回来了 吧生肉骨茶
我只顾着吃 没有时间拍=="
至于吃饱后就……~!!
看照片就知道了^^
她们家的客厅~

她们家的某个角落^^

三妹和表姐~
坐在这里是超级舒服的~有杯咖啡更完美❤

这是大舅母,而那些鸡当然不是那些小鸡啦
不要误会^^


两天就这样结束了 还有要补充
在第二天舅舅既然忘记说出猩猩这两个字==''

不知道我的摄影技术有没有进步些?
ps:下一章是:洗车记~

10 条评论:

~ JChan。찬준偉 ~ 说...

欢迎来到巴生。^^

照片都很棒。:D

Akira 思胜 说...

照片都拍到很不错的! :)

猩猩 ? 哈哈!

大小姐:) 说...

照片很好看~~
很可爱~~

Wake Up Studio 说...

你的假期就在玩鸡中度过??
哈哈哈哈哈

♥ is me_jeSsie 说...

那客厅很高贵的感觉哟。
你现在有在工作吗?

Vincent Cho 说...

他们都在家里养小鸡吗?@_@

✿AиG3L✿ 说...

~ JChan。찬준偉 ~ ~谢谢~你是吧生人哦??吧生哪里??

Akira 思胜 ~谢谢,猩猩就是猩猩~哈哈,不懂怎样解释~哈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谢谢^^

北西八地 ~哈哈,没有啦~精彩的在后头^^


♥ i ' m Jessie ~还好^^我没有工作哦~^^

小米 YUMI 说...

小鸡好可爱噢.
我喜欢, 可是它们很吵. - -"

Candlelyn 说...

哇,他们家很美哦~
那些小鸡太可爱了,该不会它们长大拿去吃掉吗?

✿AиG3L✿ 说...

小米 Yumi ♥ ~你喜欢小鸡的哦?它们不会很吵啊~

Candlelyn ~他们家还蛮大的^^应该不会被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