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STOP~!暂停了><

STOP什么?
为什么喊暂停??
就是暂停购物 意思就是买够了...
连续几个星期的SHOPP
真的蛮爽的 可是回到家看见皮包空空就不爽了=="
今天我在家忙着整理衣服
忙着选衣 因为下个星期五我要去KLANG参加表姐的婚礼
吧生肉骨茶 我好想你==''
这位表姐大我好几岁 小时候我时常到他家去玩
可以说每个星期上上下下这样往他家跑
所以以前的感情很好
已经好几年没有往她家跑了
因为一来PMR,补习再来SPM,补习
就是这样==''
我阿姨还一直要我们上去玩 可是真的要补习叻==
去年和表姐有再次见面
感情也没有变得很生疏
只是就少了当年的感觉
现在的她就要嫁人了 我还记得我小六他们就拍拖了
大约5年吧 【没错的话】
还有...其实我很怕去参加婚礼
为什么?
见到的亲戚都会一直抓着问这问那~
不然就说
“哎呦,你几时变大么大只的??”
【我又不是动物】
“哎呦,你妈妈给你吃什么补?”
【也不是和你一样,白饭咯】
“哎呦,你大学毕业了吗?”
【我有那么成熟吗,还有我没本事上大学】
这些重重的问题 我真的挺怕的
要来的总会来
要问的总会问
要答的也应该回答==''
莉娴 祝你幸福...❤
刚才在整理衣服时拍的><


新年衣~其他的没拍==''懒惰叻~
最近手机变成这样了 可爱吗?
装上后~【前面】
后面^^
PS:贺年卡就快加工完毕
因为很多...所以慢了些^^



19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你的手机也弄得太强了……那个后面的hello kitty不担心脱落吗?@_@

大小姐:) 说...

你不怕那个kitty掉吗??
慢慢来啦那个新年卡。。
好夸张哦~~
你的电话~~

Candlelyn 说...

你的拍照技术越来越好了!
那个hello kitty好炫!

【彥莊】 说...

我沒得好shopping TT
你好像很喜歡Kitty哦!XD
我不怎么喜歡。
你的手機和我哥哥的同一款的~
呵呵XD
如果有機會,
我要把我的手機裝上多多emo的東西!XDDD

Akira 思胜 说...

不是吧? 连手机也弄成这样啊? 好象不是手机了咯...

✿AиG3L✿ 说...

Vincent Cho ~哈哈,是别人弄得^^那个KITTY很稳叻^^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那个KITTY满稳得,应该不容易掉^^

Candlelyn ~谢谢^^哈哈,很大个,还蛮cool的^^

【彥莊】 ~哈哈,其实我不是kitty的迷,那个是网友送的^^

Akira 思胜 ~哈哈^^我也觉得,也重了很多^^不过蛮可爱的^^

Jing 说...

哇~那么快卖新年衣啦?嘻嘻!
你的手机好可爱喔!不过感觉很重吧?哈哈

小米 YUMI 说...

干嘛强迫你狗带眼镜啊.
它好可怜. XD

哇, 弄到你手机好可爱噢 !!!
可是会很重耶. ><

✿AиG3L✿ 说...

Jing ~你也快快去购物吧^^谢谢,是很重吓^^

小米 Yumi ♥ ~跟它玩玩嘛^^不要太心疼他~哈哈谢谢,是蛮重的^^

Carrie_Nice9 说...

哇!!!那个Hello Kitty很炫叻!!!

ojibala 说...

你的手机....囧

啊卡 说...

看到卡傻眼!!!你的衣服也买得太快了吧,,卡一件都还没买耶!!只买了内衣而已,,看来新年只穿内衣出门了,,哈哈


是咯!!最讨厌人问东问西的!!更讨厌的是答了他,,他又不认真听,还要问回你!!

◦°ღ★☆∴°irencewg°∴☆★ღ°◦ 说...

好炫的手机哦!~

✿AиG3L✿ 说...

nice9 ~谢谢^^还蛮可爱下^^

ojibala ~难看还是可爱??。。。或是夸张^^??haha

~啊卡正传~ ~哈哈,阿卡有身材可以穿,要是我就不可以了^^
你和我一样,我也很怕人家一直问^^

◦°ღ★☆∴°irencewg°∴☆★ღ°◦ ~谢谢^^

夏娃美容小铺 说...

啊!!!!请告诉我!!!!你的hello kitty手机板块,哪里弄得?多少钱????
我有兴趣,我超级有兴趣~我疯了,我是KItty 迷T.T呜呜...
哈哈,那个狗狗戴眼镜很可爱啊,你的新年衣已经那么多了,真厉害!我一件都没有~sob sob~

hweeen 说...

希望你准备好答案去应付你的姨妈姑姐。。

新年衣很多哦。。其实我也差不多只是都没有下半身的。。哈哈。。

加油啦。。

hweeen 说...

我来迟了。。
宴会过了。。

小虫 说...

还买得真多咯!!!
哈哈!那张狗狗张口那张拍得好!

哇!!你的手机肯定很吸引人看的咯!哈哈哈

迷迭香 说...

手机装饰得很漂亮哦...^O^
哈哈...说到买东西女生总是不会手软的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