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下雨天>.<


下雨天 总是喜欢窝在被窝里

甚至会像你一样 说起鬼故事

每个鬼故事 都令我充满期待

在你浅浅的笑容里

听起鬼故事来 也不觉得恐怖

不过现在的我们 不会再那样做

那一堆童年回忆只会留在 最初の下雨天

我多希望你还能像以前一样

到最后 你还是选择独自享用那杯

只有你和她的咖啡

外面の雨 还是像以前一样

滴答滴答....の下着

而我们 不再像以前一样

连续几次见面 我们都不再看对方一眼

原来 在不知不觉中

我们变成了 曾经熟悉の陌生人

雨停了 我不再是被窝里的那个我

你也不再是讲鬼故事的那个你~



PS:请把地址和大名email到这里

我第一次送贺年祝福到你家

如果你不嫌弃的话

就留下大名和地址吧^^




14 条评论:

ojibala 说...

哇!青梅竹马?

~ JChan。찬준偉 ~ 说...

也许成为了陌生人,是件好事吧!

加油!

Akira 思胜 说...

成为陌生人, 也都是过客咯...

✿AиG3L✿ 说...

ojibala ~以前算是^^

~ JChan。찬준偉 ~ ~或许吧^^谢谢^^

Akira 思胜 ~对,他已经是过客了^^

Vincent Cho 说...

你要走的路还很长,遇上类似的情况会很频密呢。重要的是,自己要懂得释怀^^

✿AиG3L✿ 说...

Vincent Cho ~是啊,该放的也要放了^^

大小姐:) 说...

恩恩。。
我也觉得或许成为陌生是件好事!!

Candlelyn 说...

人生看得多了,每个人都会改变~

✿AиG3L✿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或许吧^^


Candlelyn ~对呀,我们也在改变^^

啊卡 说...

回忆~~总是让人怀念的~有回忆都好过没有,,就算它是好的还是坏的!因为它已经过去了~

✿AиG3L✿ 说...

~啊卡正传~ ~对呀,你说的没错^^时间已经带过了^^

boey 说...

第一次到你家~
呵呵~
很多人支持你的部落哦~

kheeliam 说...

让我想起Tanya的陌生人

✿AиG3L✿ 说...

boey ~谢谢,欢迎你常来^^

Liam~哈哈,tan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