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我在狂shopp~!!

在近两个星期内我去了永平的【高美嘉】两次

去到都会上瘾

【高美嘉是一件服装店】

价钱合理 衣服美美^^

很多人知道地方 可是却不懂怎样去

从我姑姑给的路线

我们很快就找到了

第一次去时还真的很多人叻

试衣服都要等很久

第二次去也是 我管他的

拿了多多进去一次过试个够

因为就快要农历新年了

所以很多人都会忙着买新衣啦

我家也不例外

不过还真的大出$$==''

在淘宝订了三个三用包包

在高美嘉买了11件裤 6件衣

我家nicky也在淘宝订了三套衣服

真的是开心到它啊~

我想你们也血拼了吧^^

明天我还要去一次【高美嘉】

因为跟老板娘联络了 她说会来很多包包和衣衣

所以叻 明天一早就出发咯^^

现在却开心到睡不着 真是无聊死了==''

上个星期去到永平蛮出名的【五湖】品尝那里的福州面

真的是~好吃!

【五湖】的招牌菜红烧肉卷真的是让我一直想着

原来之前阿贤有介绍【五湖】了

墙上也有一些艺人和政治人物的合照

例如新加坡的李铭顺和范文芳

【五湖】真的不错^^

ps:这篇可能很无聊==''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不是吧? 买到这么多? >.<

fufu 说...

福州面 i wanna eat!!! hohoho =p

Vincent Cho 说...

我……其实我还没有开始血拼扫货咯!>.<

Micus米克丝 说...

哇,买了好多哦。。我也好想去血拼~~!!!
只不过钱包空空了。。(泪飙)

Wake Up Studio 说...

很无聊但是我也看完了
不过我有那么一点感觉到

新年要来罗!!!!

大小姐:) 说...

哇佬~~
买这么多啊??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我平时也很少买衣服的^^

fufu ~哈哈,我今天又去吃了^^有机会你也去试试^^

Vincent Cho ~那就赶快去拼咯^^快新年了^^

Micus米克丝 ~一年一次没关系啦^^如果时常这样买就惨了==

北西八地 ~那就新年快乐咯^^红包拿来^^??[开玩笑~哈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对呀,一直拼命买==''

Candlelyn 说...

买到很过瘾吧?
鸣~我还没买~太忙了~

✿AиG3L✿ 说...

Candlelyn ~那就抽点时间去shopping吧^^

夏娃美容小铺 说...

haha..裤子11条?是短裤吗?你就好啦,那么快买了那么多~
我都还没开始买啊~
对了,如果你有兴趣那个BB cream..你可以加我Msn哦... :)等你啦~

✿AиG3L✿ 说...

美容入口药妆小铺 ~7分裤和短一些的,平时的我很少买衣服=="
好的,我会加你msn…………❤

Carrie_Nice9 说...

怎么没有po战利品上来?

✿AиG3L✿ 说...

nice9 ~下一贴我post…………❤已经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