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吧生之旅:洗车记❤

20/1/2010
这天是星期三 是我们在吧生的第三天
这天变成我们的【洗车记】 原来洗车也会是件开心的回忆
用过了早餐 表姐就拿了洗车必备的用具
Then??
当然是…开工了~!!!!
【还等什么==”】
洗洗洗 抹抹抹~
看照片吧❤---


开始咯^^

二妹啊??拿不动就不要勉强嘛
小妹你跑到那么远干吗?车在这里==''
不是结束了吗?
什么??你们洗上瘾了??
【所以他们最后又多洗一辆车】
哈哈~外面美里面也要干净叻~
所以表姐很努力的在抹里面…………❤

星期五要带去绑花球的车^^

他们家^^

小鱼塘^^

妈妈~阿姨和大舅母^^

美丽阿姨登场了^^跟我妈妈像吗?
很多人都说他们很像^^

结束了吗??
原来车上也有那么可爱的bear…………❤

至于21/1/2010
好像没什么特别的^^
也没照片^^
PS:下一章:到男方家办点习俗❤
还有名牌包包...不要错过^^
还有 我收到vincent哥,
阿香和MEI QI寄来的贺年卡了
谢谢你们❤
至于我的迟了很多,不好意思叻==''




10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洗车美女出现在巴生!!
哈哈

Akira 思胜 说...

房子好大大大哦!

Puddycat mummy 说...

阿猫的注意力都在那间美美的屋子上
这几天阿猫也在巴生姐姐家休养

Candlelyn 说...

有美女洗美车、又有美屋美池啊~呵呵~

夏娃公主 说...

呵呵~你阿姨的家很大~ O.O
车也很漂亮,话说,你得贺卡寄给我了吗?哈哈..
不急不急,我问问而已。。。哈哈...

Vincent Cho 说...

那辆车很像跑车哦!那个你有拍绑了花球的车子吗?记得方上来看看!

大小姐:) 说...

记得放有绑了花的照照给我看哦~~
家真的很大~

✿AиG3L✿ 说...

蜜蜂王子 ~对呀,只有她是美女呢^^

Akira 思胜 ~她们家还蛮大的^^

Puddycat Mei Ai ~她家真的蛮大的^^而且很舒服^^~你也在吧生哦,可能我们之前还差身而过^^

Candlelyn ~你还真会说话^^

夏娃公主 ~谢谢^^还没,不过快了^^不好意思^^

Vincent Cho ~我也觉得那辆车很美^^有啊,我很像有拍^^会放上来^^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我会放上来^^

小米 YUMI 说...

我没洗过车呢.
因为懒惰. XD

家好大噢.
车好美噢.

♥婷笨蛋♥ 说...

一起洗车感觉肯定很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