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这是我の第一次~!

在2010年里 我暂时拥有了两个第一次

请不要想歪~!!!

我第一次拥有了DSLR相机

我会带着它留下每一份回忆 这是我在2009年就想要的

我想摄影是我的兴趣[还得慢慢学习]

再来 上一篇说了写部落快两年了

可是寄出贺年卡却是第一次

所以 不要推了我的好意 博客们

敢敢来接受这份祝贺吧

我会用一笔一划送给你们

当然 卡片可能不是很精致

也不是手工的^^

我只想送出祝福

请email到这里

loveing_xiaoqi@hotmail.com

留下地址和大名吧~

这可是我第一次送上贺年祝福

请不要嫌弃就好了 或许那将会是最美的回忆

PS:如果不要的话,也可以当我在说废话~哈哈......


16 条评论:

Puddycat mummy 说...

阿猫有这个荣幸吗?

~ JChan。찬준偉 ~ 说...

欢迎加入dslr一簇。
期待你的摄影哦!:)

下次可以交流意见了。

p/s: 不知你是用佳能还是Nikon?

Vincent Cho 说...

我不太敢留下地址咧……可以电邮给你吗?你的电邮是?

✿AиG3L✿ 说...

Puddycat Mei Ai ~当然有,是博友就有^^

~ JChan。찬준偉 ~ 好啊,不过我是新手,所以请多多指教^^我是用nikon D90^^

Vincent Cho ~好的,我忘了在文章里放email,不好意思^^loveing_xiaoqi@hotmail.com

Candlelyn 说...

已经E给你了,记得也留你的地址给我哦!^^

irencewg 说...

能够收到你的祝福是我的荣幸,
我已经把地址E猫给你了。
等你哟~~~

♥婷笨蛋♥ 说...

你要加油哦^^

我也想要贺年卡哦
有点不好意思
不懂可不可以叻
赫赫

小米 YUMI 说...

我已经mail给你咯.
我也要寄贺年卡给几位博客了. (:

✿AиG3L✿ 说...

Candlelyn ~谢谢你先了^^

Irence ~好的^^希望你会喜欢,其实很普通^^

婷笨蛋♥ ~当让可以^^

小米 Yumi ♥ ~谢谢^^我会去看看^^

大小姐:) 说...

我能要吗??
不能就不用紧啦。。
我e给你哦!!
谢谢你!!

✿AиG3L✿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能的^^e给我你的地址^^

迷迭香 说...

给我你的地址啦 ^_^
meediexiang@gmail.com

✿AиG3L✿ 说...

迷迭香 ~好的,会email给你^^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期待你的摄影作品哦!!!

hweeen 说...

第一次来而已。。
就遇到这窝心的事。。
第一次到访的我,有这荣幸吗??


相机,好羡慕你哦。。
我也好想要。。可还在凑钱的阶段。。
希望你新的一年会更好!!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我会慢慢努力^^

hweeen ~当然有^^把地址和大名e去我的email box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