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 ♪0104我の生日趴♪ ♫

我知道~!我知道~!
当你们看到这篇时,一定在想“超级…迟来的一篇”
呵呵^^的确是迟来的一篇,但是它是最有回忆的一篇~
还有…不要只看照片,也要看看我写的“字”…………❤
哈哈~【续】我の生日趴!!!
我记得那天我很忙…忙着~~吹气球~!!!
我要求…18岁的生日趴要有【气球,要有安排好的小游戏,要有一张签名榜】
我不在乎别人觉得【幼稚或像小孩的生日会】~!
我只知道那天我看见每一位朋友玩游戏时,露出了相似曾经拥有的那个微笑❤


18岁那天,我听着你们唱的生日歌,
我忍住眼泪,因为太开心…所以有感动的眼泪~
很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愚人的18岁,
我很珍惜每一张用相机抓取的照片,不管是什么画面
我都觉得很美很有回忆…
我 爱 我 の 18 岁
我 爱 我 的 生 日 趴
我 爱 我 的 家 人 和 朋 友
我 也 爱 我 自 己
看照片的时间到了~
自己亲手小布置家,这样看上去比较有生日趴的FEEL~❤


四位可爱的小女生~
【左起】我二妹,采铃,莉佩和DORIS~她们都是我二妹的朋友~
谢谢你们来参加我の生日趴~!!
这些都是我可爱的朋友^^
【左起】嘉豪,金水,我,诗敏,和阿元~

他们是我中四认识的伙伴,记得我们时常去哈拉~









我和静宜,我们中一就认识了~
我们在准备玩游戏~^^


我用禁止牌遮住了==ll人家还没准备好==
【左起】我的好姐妹~JASY AND KELLY~
被禁止牌遮住的那位是我中学朋友,他不方便亮相~因为……
我不可以说,呵呵~他是好人就对了,还是好好先生^^

茶壶蛋糕~咖啡味的,味道不错呀~
看到吗?上面写着“女孩 生日快乐”



左起KELLY,JASY,ME AND IVIN【我的干姐】

大合照~



010410 生日趴~
THE END......^^
PS:
今天好开心,不是因为做完了功课,
而是发现【今天又是晴天】...
还是比较喜欢上课的感觉,在家虽然可以休息,
可是在课室可以和他们一起哈拉,真的很不错下~
【当然我们都很专心上课啦】
突然觉得1年很快过,到时会不舍得他们❤
今天,希望荧幕前的你们安详,健康,平安 and 快乐^^



5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佈置到很美叻!!
哇塞。。
你真的很厲害~~

家美到不像樣!!
很大!!

✿AиG3L✿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没有啦~就随便绑绑气球,弄点闪闪的灯^^
谢谢,其实不是很大,只是高罢了~

Akira 思胜 说...

怎么遮着一位的啊? 他是谁哦?

♥иıскy τзy♥ 说...

好特别的蛋糕哦~~~^^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他是我的中学同学,因为有某种原因所以不可以亮相^^haha

♥иıскy τзy♥ ~谢谢^^是在城堡订的,蛮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