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0905母亲节那天❤

我承认我不是个很听话或很孝顺的女儿…
可是我会肯学习做个好女儿…
还记得以前我时常让你生气,心烦 甚至有失望的感觉,
但我不会不回头望你一眼,即使当时的我气冲冲的躲进房里,
我还是记得你的那个心痛的表情,我会后悔让你心痛~
因为谁都不喜欢被一刀一刀的往里面捅~
虽然现在还在求学,但是我会很努力的学习,
我答应你 我都会尽全力~


妈妈 我爱你❤
戒指是小了一些 不过我们和你说过只要以后工作了有了收入
我们会买大一些的~只要你开心 我们就开心~

这是我们送给妈妈的礼物 花的都是自己的零用钱


这也是我们买给婆婆的第一份母亲节礼物 她很喜欢

不知道从那一年起 我们学会在乎对方的生日 母亲节 父亲节
我们会送小卡片 会送小礼物 甚至会说 “妈妈 母亲节快乐”
“爸爸 父亲节快乐”…我觉得这都很重要,一通电话,一张卡片,一份小礼物
都会让我们的父母笑在心里^^

以下是当天我们四人自恋的照片^^哈哈~
虽然有些丑,可是我不在乎 哈哈
每一张都很有回忆~




呵呵 第一次画大眼妆
虽然画得不是很好 不过我会再努力^^


ps~今天是雨天,心情15、16~
可能是生病的原因吧==ll



10 条评论:

Candlelyn 说...

你们一家都是美女阿~哈哈~
戒指也很精致~

Puddycat mummy 说...

可爱的美少女。。
也好孝顺。。
不管礼物大小
你妈妈一定都会喜欢你们的诚意

Vincent Cho 说...

我觉得,不管我们送什么给父母,他们都会喜欢的。只要我们不学坏就好了^^

вiвi ❥ 说...

4千金哟呵呵 ~ 怎,饿都没有妈咪丫呵呵~
照片当然不会丑呢 ~

妈咪会感受到我们的诚意呵呵 母亲节快乐呗 ^^

✿AиG3L✿ 说...

Candlelyn ~哈哈,你过奖了^^我不是美女^^谢谢XD

Puddycat Mei Ai ~谢谢,我妈妈她很喜欢^^

Vincent Cho ~对,你说的没错,她时常都这样说^^

вiвi ♥ ~哦,这是我们在打扮时拍的^^母亲节快乐^^

fufu 说...

來世 我要做你們的爸爸
我要名貴手錶 哈哈哈哈

✿AиG3L✿ 说...

fufu~哈哈,那就这么说定好了^^做哥哥也不错^^haha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还是要说的, 要做个乖女儿哦! :)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是的,会听话~呵呵^^

小虫 说...

wah~! 你买给你妈和婆婆的礼物很炫叻!!!
做乖女儿就是给妈妈最好的礼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