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在MATC第一个教师节❤

27/5/2010
就在昨天,我们为matc的老师庆祝了教师节~
那里的admin【ivin】还说这是MATC 有史以来第一次有学生帮老师庆祝^^
因为某些原因,所以我们迟庆祝了^^
哈哈,院长看见了还蛮开心的,他还叫admin打电话预定pizza,还亲自去买肯德基回来给我们吃~谢谢院长~

可是有两位老师因为有事没有出席,
不过最后他们还是有来^^
又是看照片的时间了~呵呵~


我们为老师准备的蛋糕~蓝莓+摩卡^^
这是我的一位同学AMY精心准备的,她的DIY真的很赞^^



被切后的蛋糕^^

我和珊珊^^
院长【mrs ng】和admin【ivin】

我们的大合照❤
婷婷,珊珊,canddy和燕燕~他们都很可爱^^

Elaine和燕燕❤
这个很搞笑呗^^

我想说的是,在短短的一个月快两个月,
我们已经变成了爱开玩笑,爱玩闹的朋友,
每位朋友都喜欢去上课,因为都会笑着回家^^
昨天真的真的很开心,无法形容的开心~
迟些他们还说要一起去KUkup玩呢^^

大餐^^
angel,canndy和珊珊^^
婷婷和燕燕~❤
我们要说:"pizza"很好吃^^
angel,canndy,mandy【accounting老师】,婷婷和珊珊^^

我,elaine和燕燕^^
婷婷和我呗^^
haha,我们^^
这张效果不错^^
大合照^^
可爱可爱❤
Angel和萍萍^^❤
招财美女^^
amy,angel,elaine和燕燕,我们的合照❤
angel,elaine和燕燕^^
这张又可爱又cool~❤
yummy,yummy~!!…………❤
你看他们多开心^^
好好吃的pizza…………❤
打不开吗?我来吧~!哈哈,开心的回忆^^
我,ivin和婷婷~
这张很喜欢^^
PS:
今天感觉不太舒服==ll
应该要生病了吧==


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们为老师准备的庆祝真的很用心呢!

Vincent Cho 说...

难得那个蛋糕能切得这么美啊!@_@

小虫 说...

哇~~!!老师肯定吃到饱饱胀胀咯!哈哈哈

✿AиG3L✿ 说...

Akira~谢谢,其实一年的时间很快过去,所以大家都希望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Vincent Cho ~现在看回去的确是蛮美的^^

嘉CacinG進 ~其实老师没什么吃到^^都我们在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