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有好多好多想要说…❤

现在是凌晨 01:20am
很快的 六月来临了~
五月就这样成为过去式… ..
自从上了课后,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我们每天都在和时间赛跑”的确是真的…
现在的我不再怀疑这句话…
就算它成为了过去式,但我还是想说说我是怎样度过这个五月。。。
就在过去的五月我报名加入了一间舞蹈社,
没有特别的原因与兴趣…
但每一堂课都会让我暂时忘了那些复杂的costing问题…
跟着老师的拍子…1,2,3,4,5,6,7and8……1,2,3,4…
就这样越跳越起劲,可以用relax来形容…
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拍子甚至每一个表情,
至少我都能全记得…我们学的像似HOT DANCE~!
虽然觉得不太适合我,但愿意尝试学完这两首歌曲的舞步~
【Run Devil Run】【Cabi Song】来自→少女时代组合の歌

再来…
五月是开学后的第二个月,
和同学相处得很好…上一篇的教师节也很顺利的完成..
五月的确还蛮好的…
会说时间过得快是因为~……TEST 1即将来临~这是原因之一…
下个星期
6月8日 business calculation level 1(ABC)【test 1】
6月9日 costing【test 1】
6月11日Accounting【test 1】

虽然老师有说了一些考试范围,可是大家都会担心也会有压力~
不是因为老师改考卷严厉…
是面对考试的学生 ..恐惧是必有的
你说你讨厌考试,他也说他讨厌考试
其实我也同样讨厌考试==ll
今天我一直在做习题,一题接一题…
我希望我可以把format记起来..
不管怎样我会拿出我有的信心,虽然我的信心不比别人多,
但我只要求及格…
每个人最不能没有的就是“信心”,没有了它…
做任何事时总是想放弃,我不喜欢放弃..~!
我会尽力做好我能做的,我只希望考试顺利~



自从上了课,功课也多了..
我不承认没时间更新部落,因为我会抽时间逛逛面子书,
现在我整理了时间表,每隔四天更新一次部落…
我相信这样是不错的决定❤



PS:上两张是最近拍的,毕竟还是新手…
我希望我有更多时间学习摄影…因为我喜欢~!


12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你要加油咯!!

最后一张照片有我喜欢的效果! =)

Vincent Cho 说...

我觉得run devil run应该会跳得很好看呢!

Ivan Liaw 说...

Cabi 有点难跳勒~

那RDR什么时候会学完?:)

✿AиG3L✿ 说...

迷迭香 ~我会加油的^^谢谢^^我会再努力^^

Vincent Cho ~这个有些难度~因为节拍是快慢快慢的~\

ivan~cabi就还蛮快的~哈哈~RDR我还不懂,才学不久^^

hweeen 说...

上课后,时间都过得很快。
那舞一定不好学。
可是你应该会跳得不错。
学会后,拍成video放上来啦!!

照片拍得不错。用什么相机??

✿AиG3L✿ 说...

hweeen ~对呀,上课了时间都过得很快^^
我觉得自己跳得不好看,哈哈~是用DSLR 的相机拍的~NIKON D90

大小姐:) 说...

最後一張很好看。。
我很喜歡。。
新手都那麼厲害。。
真的是佩服~

✿AиG3L✿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谢谢你喜欢,没有厉害啦^^还在学习呢^^

Arh Milk + 说...

来访 -
我是初一生,假期也很多功课=)

✿AиG3L✿ 说...

牛奶milk♥ ~哈咯,你好呀^^我也是很多功课^^一起努力^^

Akira 思胜 说...

最后一张照片不错... :)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谢谢^^我也喜欢那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