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我回到K书的那个...样子==ll

面对考试…那份紧张的心情再次回来
我曾经说过…面对考试的学生,恐惧。。。是必有的
温习着一页一页都是满满的习题满满的笔记
我不敢确保我能全部记得
我只希望快快的结束考试…
心情如上…
继续K书~
【考试后我会再回来报到~现在我的心情还是会担心…

所以请原谅我这较短的一篇】

6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考试是很头疼的事,一定要花点心思去温习才行=)

Akira 思胜 说...

要加油呢! :)

大小姐:) 说...

加油~
放輕鬆一點~

Candlelyn 说...

我最讨厌考试了~祝你加油哦!

Jing 说...

我刚考完试……考试期间真的很难熬呢!
加油哦!你行的!^^

✿AиG3L✿ 说...

Vincent Cho ~对呀,考试是件头痛的事~我会花时间温习^^

Akira 思胜 ~好的^^谢谢X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谢谢^6希望我可以做到^^XD

Candlelyn ~我也很讨厌^^谢谢你,我会加油^^

JING~谢谢^^你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