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再次弄DIY生日卡+成绩出炉❤

昨天 3-7-2010
是我干姐の生日…
昨天玩到蛮迟回家,照片都在朋友那里,
迟点弄好了再放上来~
昨天真的很开心,嘻嘻哈哈的聚会就这样过去了,
开心的事总是过得很快~
我们为了他做了大大张的DIY生日卡,虽然这不算什么~
可是我敢保证,里面满满的都是心意~
希望她会喜欢^^

生日卡~

生日卡里面~



加上大星星~

在上个星期...test 1成绩出炉了~
Costing:56
ABC :46
ACCOUNTING:84
50分及格,所以我的ABC不及格,
虽然老师有说习题很难,可是我觉得有很多都是我粗心的~

希望下次可以再注意错的地方~
至于ACCOUNTING拿A有点开心,因为我从来没想过会得A~
也许这会让我更前进写~



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花了不少的心思啊!

大小姐:) 说...

啊啊啊啊啊
很美啊
你真的很有心思啊
我很羡慕你啊

Beverly's Secret 说...

You remind me of my sis, she loves making birthday card to me too. I bet your god sis will love your card for sure!!!

✿AиG3L✿ 说...

AKIRA~对呀,其实DLY生日卡还蛮容易做的^^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不用羡慕啦~你也可以自己动手做做^^

BeverLy's Secret ~是吗,你姐姐也喜欢自己动手做生日卡^^我干姐收到还蛮喜欢的^^

匿名 说...

真人美女视频互动 ,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 聊天室哪个好 , 聊天室哪个黄 , 五凤聊天室 , 世纪佳缘网 , 免费在线交友聊天室 , 9158多人视频聊天室 , 语音聊天室 , 免费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