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2009 bye了~!

至从在SPM庆功宴后

我和姐妹们再也没见面了

这几天 都想念大家

想念以前在学校的趣事

在派对的搞怪事

今天 JASY约了我出去喝茶

只有我和他俩人

KELLY有事不能出席

我们俩人还一起去理发

今天我染了头发

巧克力加点红色

巧好能迎接新的2010呢

在2009年有喜有哀啊

二月和家人到泰国旅游是真的很开心

四月1日愚人节-我的生日

是真的很满足

接下来

被朋友误会是盗用者

衰~

算了 说什么也没用

就这样被误会

真的是有喜有哀对吧~

明天我家预定了餐馆的自助餐

这次出席的有婆婆和二姨一家

我们会一起在家倒数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够开心快乐

我真的很期待呢

HAPPY NEW YEAR TO ALL~



1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新年快乐哦!!!

вiвi ❥ 说...

染了头发都没有給大家看看哟?? 呵呵
呼呼有的倒数 ~~ 我可没有节目T.T

Jocelyn Jshin 说...

新年快乐。
下次放你的新发型照给我们看~

Edwin Chia 说...

Happy New Year~~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新年快乐^^

вiвi ♥ ~好啊,今天没拍到照片,下次一定post上来^^没有啦,也只是在家玩玩^^

✿Yorokobi✿ ~好的,新年快乐^^

Edwin ~新年快乐^^

zzhen 说...

時間過得真快
又增點智慧啦

小米 YUMI 说...

下次拍照片给我们看. (:

Candlelyn 说...

新年快乐!
希望你的2010过得更美好~

Alice Chong 说...

新年快乐!!!

✿AиG3L✿ 说...

zzhen ~对呀,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人也慢慢长大了^^新年快乐^^

小米 Yumi ♥ ~好的,一言为定^^


Candlelyn ~新年快乐^^也希望你在2010里过的很棒^^


Alice Chong ~谢谢你呢,也祝你新年快乐^^

Vincent Cho 说...

在家倒数的感觉肯定也不赖!我们也是在家倒数呢!2010新年快乐^^

✿AиG3L✿ 说...

Vincent Cho ~一起迎接2010吧^^happy new year~

cindyq 说...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AиG3L✿ 说...

cindy ~新年快乐^^

Jing 说...

祝你新年快乐哦!^^

♥ is me_jeSsie 说...

我才一星期多没喝姐妹见面就已经很想他们了哟,
有很多的话想和他们说啊。

染了头发哟?
快放照片上面嘛。

✿AиG3L✿ 说...

Jing ~新年快乐^^

♥ i ' m Jessie ~我跟你一样叻^^我好,会放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