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献丑了~

昨天刚拿到相机
回来后就一直狂拍咯 像疯婆一样
主角就是我家nicky啦
因为没有人再愿意上镜了 幸好有他
还有 我的摄影技术是很差的
所以 献丑了.....



这是机身 是用手机拍的...
PS:今天和朋友去唱K了
很期待呢^^

20 条评论:

вiвi ❥ 说...

很可爱很可爱 ^^ 很清啊相机 =)
羡慕与朋友出去 T.T 要开心哦

✿AиG3L✿ 说...

вiвi ♥ ~谢谢,你也要开心^^

迷迭香 说...

哇!很棒的像机哦 ~ ^_^

小虫 说...

不會爛啊!
還不錯的構圖leh!

D90 不錯的相其來的!!

Akira 思胜 说...

哇, 是爸爸买给你的吗?

✿AиG3L✿ 说...

迷迭香 ~谢谢^^我也觉得不错^^

嘉CacinG進 ~谢谢,我也觉得这款不错^^

Akira 思胜~其实一半是自己的零用钱,另一半是爸爸付~哈哈

Candlelyn 说...

nikon相机是最好的,拍摄素质也不错。
用久了,就会拿捏更好的拍摄技术。
我想凑钱买一架……

Jocelyn Jshin 说...

很棒嘛~
现在连我的同学都有了,我也要!

匿名 说...

lol,爽咯~
相机,很清晰的照片~
你的狗狗好可爱~
还有,技术很好啊~
不会差^^

小米 YUMI 说...

拍到不错噢 !
狗狗很可爱. ^^

WINNI ♥ 说...

狗狗真的很可爱叻
叫NICKY哦
女的吗?
拍到很不错啦
很喜欢XD

✿AиG3L✿ 说...

Candlelyn ~它的像素真的很赞,希望能慢慢掌握好的技术^^

✿Yorokobi✿ ~大型相机是真的很棒的^^

♥siew♥ ~对呀,很清晰呢,谢谢,我还得慢慢学习^^

小米 Yumi ♥ ~谢谢^^幸好它肯让我拍^^

xiaomii ~他叫nicky,是男生^^谢谢你喜欢^^

精彩的人生 说...

羡慕你,我的相机没有你的好。呵呵!

✿AиG3L✿ 说...

走过岁月 ~没有啦,不能那样说^^

Puddycat mummy 说...

你把狗狗的表情拍得很好
阿猫最喜欢第一张
狗狗可爱到不行
祝你
越来越会拍!

✿AиG3L✿ 说...

Puddycat Mei Ai ~哈哈,谢谢,我会努力的^^

fufu 说...

yeah nikon is great!!! cant wait to see your pictures...

✿AиG3L✿ 说...

fufu ~对呀,nikon还不错的^^下次拍跟多的照片放上来^^

Vincent Cho 说...

d90,是我喜欢的机种。可是我没有钱买,也不舍得……T.T

✿AиG3L✿ 说...

Vincent Cho ~因为一直来都有在存钱,所以就买下了,也是很不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