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我终于脱离了SPM~

今天终于结束了最后一科

我终于 脱离了SPM

至于今天的华语还真的蛮难的

幸好都有读书
在作文的甲组我选了通告

在乙组我选了“助人就是助己”

写了大约540个字数

觉得还ok啦 用词方面也很谨慎

1小时45分的考试 我既然在1小时做完

其实我每次都很快的

我今天在15分钟就做完了通告

我还以为自己会来不及 我不敢阔得太远

因为超怕离题呢

12点出来后

校长既然就在小亭院跟华文科老师聊天

老师说:ANGEL ok 吗?

我:erm...还好啦~

校长说:那么早出来,那一定是score A了得~

我:无言==''

老师说:你们家人来载了吗?

我:来了来了~【好想快点闪人】

校长说:是不是男朋友来载?

我:没有啦~【好想无言的~】

校长:那去买东西给老师吃?老师肚子饿~【老师就是指他】

我:哈??【发现他在跟老师说话就赶快闪人】

可爱的校长 我们都还没吃

又没驾车去考试 那难道走路去?

我早点回家更好啦~

而且你那么恐怖 时好时坏

180度转变~错!是360度才对==''

ps~今天我既然把nikon d90带回家了,

因为我father mother愿意把我付一些,

所以叻 就买了

哇噻~真的是超赞的

那个uncle很厉害的

一直叫我买这个买那个

我只买了一些需要的

那些也要RM500多,

就如保护镜,multi-power battery pack

还有一个原装battery。。。

真的包包破洞啊~

有时发现有些人说不会存钱,

可是只要你有目标就能存到比想象中还要多~

好想赶快去工作

好想让father mother能享点福

今天father说愿意买给我

他说只要我乖乖什么都可以【是要更乖】

father mother真的很疼我们...


1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终于都考完了! 呵呵, 可以好好休息了呢!

Candlelyn 说...

恭喜终于摆脱了,尽情享受你的假期吧!
你的校长很friendly下~

♥ is me_jeSsie 说...

我和你一样哟,
都选择了通告和助人就是助已哟。

我觉得第二张蛮男的哟,
有很多都不会做哟。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对,我肯定要好好好好的休息^^哈哈

Candlelyn ~对呀,解脱了,他哦,哪里会~很恐怖,时好时坏~

♥ i ' m chocolate ~我也跟你一样,对咯,那个蛮难的,尤其是文言文,哇噻~超级的那个咯~哈哈

Celestine 说...

嘻嘻!
考完了就要尽量休息哦!
你跟你的校长很close噢~

精彩的人生 说...

暂时脱离苦海,哈哈!祝福你。

Jing 说...

恭喜看完试了!
哇……你真幸福!只要乖就可以买什么。哈哈^^没试拍一些照片给我们看的?嘻嘻

♥ Clara 说...

恭喜你考完試了
放長假囉 :D
希望你能夠考到不錯的成績

哈哈
好好喔你爸爸
不過也是因為你乖爸爸才會捨得吧
你很喜歡攝影嗎?

ojibala 说...

相机买了要狂拍照哦,哈哈

✿AиG3L✿ 说...

Celestine ~恩,对咯^^我会好好休息^^他哦,时好时坏~

走过岁月 ~以后的路还很长呢^^

Jing ~因为很想要很久了^^照片我下一贴再放^^

♥ ĉĻαЯä ✖ ĹäŁă ♥ ~我也希望有不错的成绩,其实还蛮喜欢摄影了,有这方面的小研究^^

ojibala ~我真的狂拍叻^^

迷迭香 说...

360度?
就是打回原形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