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平凡の今天❤

今天结束了科学P1 AND P2

因为有温习所以会做一些些,

两个小时半的P2我用一个小时多做完.....然后回家,

一上车我mother就念我了,

她说为什么这样早就出来?

我的天啊!我在里面再待个十分钟就快崩溃了==''

我宁愿早点回家休息,

又不是没有做完~而且我检查很多遍了耶,

也没有漏了考题,为什么不能出来??

我mother听了才没有再念我,

本来一开始就要驾车去考试的,

可是我father说我会一直担心车所以没有心考,

对咯,我会一直怕车不见の...真了解我......

我father今天特别好给了我们零用钱,一给就50$,

mother也有给,所以今天比拿红包还要爽^^

father mother祝你们每天都那么帅那么美,

生意兴隆,风生水起

年年有余,大吉大利

身体健康....说了那么多,还可以再给吗?

==''

我最近超爱钱,我看中了一款相机,

好想买哦....

明年的新年为了我的相机,我连台词都准备好了,

只要一到年初一,我八点起来,

就直接在我爸妈的面前说出台词,

呵呵~可能红包会比较大包,

每一年我家新年初一要红包就要跟我father mother说一大推吉利的话,

还有要给lucky kiss【脸颊啦】

每年都这样,有时在亲戚面前真的害羞,

无所谓啦,这是儿女应该做的,

以前小时候也会时常给父母lucky kiss啊,

不可能大了就不给吗...

PS:今天超累的,好像要生病,

我得好好休息才行❤

9 条评论:

3ugene 说...

哇~拿到红包就一大堆祝福~
真可爱^^'
我自己出来工作了~
没有得讨钱买东西。。。
以前我也很像你,
我一努力做家务
妈妈就知道我要他们买东西给我~哈哈

✿AиG3L✿ 说...

3ugene ~对对对~和我一样^^我也会一直做家务讨妈妈欢心^^

Akira 思胜 说...

你要好好休息才可以啊!

ojibala 说...

汗,你够力咯,两小时半的考试酱快出来的说~话说我很像每次都时间不够用的说。。。

小米 YUMI 说...

我没有酱做的.
因为我妈妈爸爸每个月都会给我钱的. XD
当然, 我有好好的存下来啦. ;>

小虫 说...

哇啊啊~你好幸福咯!!!
可以说父母都好疼你哦! XD

也存点钱再加上你爸妈给的,应该会很快要你要的相机了~

多休息吧!

✿AиG3L✿ 说...

Akira 思胜~我会的,不必担心^^

ojibala ~哈哈,因为我很多都不会^^

小米 Yumi ♥ ~我每个月也有,只是这个月多拿^^

嘉CacinG進 ~每位父母都疼爱自己的孩子^^我也希望可以快点买到相机^^

♥ is me_jeSsie 说...

每间学校都能让考生考完了就出来,
就只有我学校不能,
说什么一定要等时间到了才能出来。
害得每个人在躺子在桌上睡觉哟。

你和你爸妈的感情真好,
我从小到大都没给过他们kiss哟。

✿AиG3L✿ 说...

♥ i ' m chocolate ~我学校本来也是不可以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个考官既然可以^^
哈哈^^没有啦,就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