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和你一样の平安夜❤


还有3小时46分就是圣诞日了

现在的我已经把门开得大大的

希望那些哥哥姐姐带着圣诞老公公到我家唱圣诞歌

去年的今天我与他们擦身而过

今天或明天我都希望他们能来

对了,就是我家这里每年的圣诞几乎都有好几户人家在家开party

而那些哥哥姐姐都会到每户家送糖果

其实我不在乎糖果 我只想大家一起唱唱圣诞歌

明天可能会有圣诞火锅小派对

虽然没有烤火鸡 没有高等的红酒

但是却有温馨的感觉

希望我家成员六人都举手赞成明天的派对

请不要把手收起来那么吝啬好吗,妹妹们~

ps:祝你们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快乐^^


4 条评论:

Candlelyn 说...

愿你有个欢乐的平安夜~
圣诞节快乐~^^

Jing 说...

圣诞快乐哦!今年的平安夜我也过得平凡呢~

精彩的人生 说...

圣诞节快乐。

✿AиG3L✿ 说...

Candlelyn ~也祝你圣诞节快乐^^

jing~圣诞节快乐^^

走过岁月~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