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Nikon D90


今天表姐带了她的nikon d90来我家,


我还以为她开始读了摄影,


不是啦 其实她时常到处去旅行


所以好的相机是必备的


拿着在手上 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虽然我不是专业的


所以刚才到我爸朋友的店去看看现机


他还以为我要读摄影了


摄影可以说是一门兴趣


价钱是RM4220


还真的蛮贵的


可是uncle很好呢


还可以分期付款的


因为他知道是我要买的


可是我还在考虑中~


5 条评论:

Candlelyn 说...

nikon相机拍摄素质真的很赞,只不过太贵了。

Puddycat mummy 说...

阿猫也好想要一架专业的相机
因为想把更美好的影像留住
不过价钱不菲
一定要想很久

ojibala 说...

RM4220!!哇靠,电脑可以买个超级棒的了咯~

夏娃公主 说...

一定要那么专业的吗?
呵呵,如果4000++多快的话,我宁愿用来好好的善用,买一架实用又好看的相机,然后其余的,那来买其它的,这样我会更开心~哈哈..
如果不是专业摄影者的话,我想这个价钱好贵~
XD
Sorry,我废话太多~

✿AиG3L✿ 说...

Candlelyn ~对呀,像素是肯定好的,不过价钱就肯定贵^^

Puddycat Mei Ai ~对呀,因为我们觉得要买就买好些的,像之前买的小型sony,用了会觉得像素不好啦~

ojibala ~我知道价钱时,我也吓了一跳呢^^

夏娃公主 ~其实我之前也有这样想过,可是现在实用的的小型相机也要钱多,倒不如买个实用像素又好的,价钱是贵了点,不过不会一直去换相机了~
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