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黑桃♠♡红心♡

今天 我再次拿出了扑克牌
还记得最后一次拿在手中是在 今年的过年
相信每逢的过年大家都会聚在一起
不管是朋友或亲戚
都会拿起扑克来小赌几回
但是 我却对它不是很熟悉
技巧 也不是很拿手
我只会用印象中的黑桃红心
只要大家聚在一起
手中的扑克也就是那天快乐的主角
看见有些人可以赌到不省人事
房子?车?妻子?孩子?银子?
全都一去不回头...
这样的赌法跟我们的小赌差得远呢
同样的扑克
同样的黑桃
也同样的红心
为什么却有着不同样的结果
心灵在作怪?
错~!!
如果自己不要这样,
那肯定不会发生那样的事......
所以 小赌为乐
大赌为恶~
ps:这篇主要是扑克只是一种乐趣,而不是职业~ ~

7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有意思~
我很久没玩了。。
现在看到你这照片。。
想玩~哈哈~

Akira 思胜 说...

来啊! 我也要玩哦!!! XD

迷迭香 说...

玩玩就好...^_^

Candlelyn 说...

我完全不会玩,以前只用扑克牌来比赛数学,无聊hor... =="

✿AиG3L✿ 说...

Man Ching ~嘻嘻,很怀念对吧^^

Akira 思胜 ~好啊,找机会找一些博客来聚聚小赌好了^^

迷迭香 ~对呀,不能太迷^^

Candlelyn ~我以前也不会玩的^^

Vincent Cho 说...

我们兄弟姐妹比较喜欢打麻将,主要打爽而已啦=P

✿AиG3L✿ 说...

Vincent Cho ~麻将我就更不熟悉了,有时会跟姐妹乱来一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