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两朵小花✿

昨天我家的两朵小花既然玩起家家酒
我就和二妹随便帮她们扮靓靓咯
然后就由我这个不专业的帮他们拍照
我真的不专业
一 我不熟角度问题
二 我不会用Photoshop
再来照片不算很多那种
因为是由她人同意挑出来的

这是 三妹 怎么眼睛睁不起来==''
这张还好对吧?

这是小妹 不知道为什么
她总是很僵硬

无言==''
还是小妹^^
是我啦,随便拍的^^
你要不要那么自恋??
还继续?
==''很美了啦^^
她们俩人^^
呵呵~自然一点^^
很搞怪叻 你们~

PS:12月31日我家可能会举办个跨年小小小派对
是妈妈的主意
我超开心的 我们会一起在家倒数
期待呢^^



19 条评论:

вiвi ❥ 说...

两位美女=) 羡慕羡慕有2个妹妹 呵呵。你做摄影师啦,好有乐趣呐

hhuhu 说...

其实也不错~~
说到底也是dlsr哦!!

irencewg 说...

两朵可爱小花。

大小姐:) 说...

哇~~
很美叻~~
真漂亮~~

Jocelyn Jshin 说...

很美很可爱呀~

迷迭香 说...

会不会是角度的问题呢?
那些MM不是常说什么45度从上往下拍的? :P

✿AиG3L✿ 说...

вiвi ♥ ~谢谢,没有什么乐趣,因为我好不专业^^

wei wei ~对呀,dlsr的确比普通的好,可是也要好好运用,我就有些不行了==

Irence ~谢谢^^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还好啦,很搞怪就有^^

✿Yorokobi✿ ~谢谢你的赞赏^^


迷迭香 ~就是角度问题咯,要慢慢学习才行^^

Candlelyn 说...

两位小妹蛮漂亮的嘛,第二张最ok的!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她们好可爱的说! XD

✿AиG3L✿ 说...

Candlelyn ~谢谢,我会更努力的^^

Akira 思胜 ~谢谢,她们有时也很顽皮^^

夏娃公主 说...

你就好勒!家里搞派对,我想,我也会出去狂欢一番~呵呵...看来大家都很期待2010年的新开始!
加油!你妹妹们很可爱呢,现在的女生,自拍是王道!哈哈..

✿AиG3L✿ 说...

夏娃公主 ~只是可能会庆祝,还要看我妈妈怎样呢^^对呀,新的一年就是新的开始嘛,也希望你有个快乐的一年^^对呀,现在的小女生真的很厉害自拍^^

Vincent Cho 说...

我们也打算在家弄东西吃倒数,总比在外头人挤人好^^

✿AиG3L✿ 说...

Vincent Cho ~一家人还可以坐着一起聊天呢^^

♥ is me_jeSsie 说...

紫色的背景是怎样弄的啊?
是墙壁吗?

倒数?
我只能在睡觉时倒数吧。哈

✿AиG3L✿ 说...

♥ i ' m Jessie ~是墙壁^^你也可以约朋友出去玩玩啊?

小虫 说...

美人怎么拍都是一样美的啦~哈哈哈!

哦!酱你的家会很热闹的哦!!~玩的开心啦!

新年快乐!!

✿AиG3L✿ 说...

嘉CacinG進 ~谢谢,对呀,这次的派对会多了二姨呢^^新年快乐^^

cindyq 说...

来看你咯。。。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