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中学生涯圆满结束❤

结束了SPM
我想大多数的中五生都约了朋友庆祝一番吧
我也不例外
就在结束SPM的隔天
我和朋友去唱K了
当天真的是超high的 high爆了
也喝了不少呢 自己也不晓得多少杯了
感觉又high也伤心的 真的醉了吧
还第一次喝得那副样子
朋友看见了就不让我喝了
坐在一旁的我感觉好累 好想就这样躺着睡觉
很可笑吧 自己当天都不知道说了什么蠢话
大约12点感觉不行了
就回家睡觉了
我的妆很烂吧~
童,旋,敏,我,好姐妹贤~
我宣告~
我们结束了中学生涯~!!
kelly,angel and jasy

顺[jasy男友],jasy,angel and kelly~

好像在18号又有一场BBQ,
他们还说必定要出席~
所以要赴约了^^ ~



16 条评论:

вiвi ❥ 说...

呼呼妝不會爛啦 =) 你們看起來都好成熟不像我 >.< 小孩那樣 。

祝你們friends forever

你打算做么啊??

✿AиG3L✿ 说...

вiвi ♥ ~我们是蛮成熟的,毕业吗?会去修读美容^^

小米 YUMI 说...

哪里会烂.
好过我的就对了啦. XD

Wake Up Studio 说...

中学,,,
八年了。。。。我离开中学八年了。。。
我的天啊!!!!!!
哈哈哈哈哈

啊卡 说...

好好哦~以前卡都笨笨的,一结束中学生涯就找工作了,,想要来个毕业旅行的,,但每个都没钱。。。要好好珍惜哦~

妆化的不错啊!!美丽~

夜公主 说...

一看之下,根本就是眼妆高手嘛。=D
眼线睫毛都化得很厉害哦^^

离校过后,会发现所有的东西已不能从来。
有上大学的话会觉得世界更大哦!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可以开始疯狂了吧? XD

Candlelyn 说...

恭喜结束中学生活哦!
你的妆怎么会烂呢?我二十几岁人也不怎么会化眼妆,唉~

✿AиG3L✿ 说...

小米 Yumi ♥ ~那里有,我觉得我好要多多学习^^

北西八地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啊卡正传~ 毕业了就代表要面对社会了,前面的路还长得很==
谢谢^^

ĊōńNię ~不敢当~不敢当~我只是初学者^^
你的大学生活应该很棒吧?

Akira 思胜 ~已经开始了^^哈哈

Candlelyn ~其实我不是很会的^^这种还得慢慢学习^^

Jocelyn Jshin 说...

恭喜毕业!
不会拦拉,要对自己有信心!

Joey 说...

congrat...be prepared for the next challenge, I am sure it will be wonderful and adventures one. :)

✿AиG3L✿ 说...

✿Yorokobi✿ ~谢谢^^我会的^^

Joey ~谢谢你,欢迎你来我的部落^^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说...

结束蓝群白衣的日子了呢
会不会舍不得

zzhen 说...

不打算唸中六麼

小虫 说...

哈哈!恭喜啦!
那麼你的人生又去了另一個階段了!!

✿AиG3L✿ 说...

valyn @ 伦敦, 家乡槟城 ~会啊,总会舍不得^^

zzhen ~没有这样的打算~因为也怕不能应付~中六还蛮难啊^^

嘉CacinG進 ~对,去到更难的阶段,去到要一个人生活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