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这一连串の考试❤


在这几个星期里,


我已结束了7科,


还剩两个科目,


至于下个星期三是考perdagangan,


我好后悔为什么没有去用心读这科,


现在我对它完全不熟悉,


只好拿出老师印给我们的笔记,


看得我眼花缭乱的......


在14/12/2009


那天是考华语,


我喜欢华语作文,


但用词那方面我真的要谨慎了,


每次老师会说我用词不谨慎......


华语1是要背名句精华,


还有要常做文言文,


那真的难倒我了,


什么我也?非也?


那非常的......咳~~


就写到这里了,想到就烦.....



ps:我向朋友取消了毕业旅行,因为某些原因所以取消了,


很遗憾==''





13 条评论:

вiвi ❥ 说...

我也是剩下2科^^ 呵呵为什么取消旅行阿。我也好想去呵呵 但是都没有

✿AиG3L✿ 说...

вiвi ♥ ~因为家里有些事,所以没办法参加了^^

Candlelyn 说...

转眼间剩下两科了?苦日子很快过的!加油哦!

✿AиG3L✿ 说...

Candlelyn ~对呀,还蛮快的,托你的福一切都很顺利^^

Akira 思胜 说...

还有几天而已! 加油!

小米 YUMI 说...

再加油噢. (: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谢谢,我会熬过的^^

小米 Yumi ♥~谢谢^^我也会很努力的^^❤

Jocelyn Jshin 说...

文言文,我最讨厌了得~
考试要加油哦!

夏娃公主 说...

你在考Spm?hehe ..那么好好的努力吧~
考Spm我睡觉多过考试~真是不良的示范~

✿AиG3L✿ 说...

✿Yorokobi✿ ~和我一样,我也很讨厌^^

夏娃公主 ~对呀,今年SPM^^谢谢,我会努力的,其实我也是一直在睡觉^^

Man Ching 说...

我还剩一科~
加油~

啊卡 说...

啊卡最喜欢文言文了,,别说我买花赞话香~~

我的文言文都是全班最高的~~哈哈~~

✿AиG3L✿ 说...

Man Ching ~我还有两科,一起加油^^

~啊卡正传~ 啊卡很厉害了^^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