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AirAsia八月飞曼谷来回机票226~!!



这几天都在AIRASIA网站逗留


不是我愿意的 我是妈的命令


因为可能要跟表姐一起出发


所以我一直在帮她看那天的飞机票比较便宜


看到明年八月10日至16日的来回机票只需RM226包TAX^^


hotel还没加,餐点没加,箱子没加~~


长辈们都总爱到泰国曼谷普吉走走,


可能那里的阿瓜比较美吧,也有些要去拜拜~


像我们这种当然要去香港啦 因为有迪士尼乐园~


表姐还吩咐说看到更便宜的就快点上去订


他说因为很多人都抢着要==''


我就 可怜了~


还要一天一天的找 click进去的次数我看有几千次==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加油啊~
我也是想去disney land~
唉,那边真的很爽XD

✿AиG3L✿ 说...

♥siew♥ ~对咯^^那里真的很棒^^

夏娃公主 说...

去曼谷?哈哈,而且飞机票很便宜啊~
没关系啦,只要便宜的,Click多少次都是值得的!XD

啊卡 说...

卡跟你们年轻美眉不一样,,卡不喜欢去disney耶~

卡的旅行宗旨是,,,体验。。。感受。。。融入。。。。

所以卡现在正努力成为背包客~

小虫 说...

哇哈哈~~应该要不管~那里都去玩才对啊!哈哈

酱你现在看到眼睛疼了没~呵呵 XD

Akira 思胜 说...

我也想好好去旅行啊...

Wake Up Studio 说...

哈哈哈哈哈
airasia的行销策略真得很够力成功下

✿AиG3L✿ 说...

夏娃公主 ~是咯,算蛮便宜的^^我妈也说值得click^^

~啊卡正传~ ~阿卡,我真的羡慕你叻,其实我小小就喜欢背包旅行了,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嘉CacinG進 ~我也想哪里都去,可是也要有$$~哈哈,去回来就要饿肚子了^^
click到我都tak boleh tahan啊~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关心^^

Akira 思胜 ~那就去吧,去enjoy下也很不错^^

北西八地 ~对,它的票真的很便宜呢,可是一定要手快,眼快,钱快^^

迷迭香 说...

有时侯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