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今天我来煮~!❤

这几天都没有考试,

直到下个星期三......

所以这几天就我来下厨咯,

我mother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一早起来就扫地抹地,洗厕所...

对了,我家四千金都有自己要负责的家务

我是负责楼上的,只要是楼上就由我全包,

谁叫我是大姐==''

二妹就负责全家的衣服,

就是洗衣晒衣收衣折衣...

三妹就负责楼下扫地抹地罢了,

至于小妹就收收东西倒到垃圾,

做小的就是特别好,

每个人都要做自己的家务,

不能没有做,

这几天因为空闲,所以和二妹负责下厨,

mother就可以好好休息,

mother平时都很累加上身体毛病多,

请女佣又怕手脚不干净,所以我们答应mother会自己来...

一早起来就载二妹去买菜了,

买两三天的菜放雪柜,

最近家人的食量都很少,每个都不敢吃太多,

因为胖了,哈哈==''

幸好我家的father mother都没有嫌弃我的菜啦,

我不会煮丰富的菜肴,煮的都是家常便饭,

今天就这样平凡的过了❤

PS:最近在家学做pizza,

因为家人都想吃,所以上网需找资料,

可是做了都不成功,真是笨啦==''

谁有清楚点的食谱^^

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下次再试试看, 一定会做的比较好呢!

ojibala 说...

哇!话说三菜一汤还是最佳的menu咯,外面食物吃久了真的很显咯

✿AиG3L✿ 说...

Akira 思胜~恩,我会在尝试的^^

ojibala ~对呀,每天是外面是超不健康的^^

BoEyChua 说...

好会分配哦~
但是她们都听话吗?会不会三分钟热度?
要是我就会!!
最近有好几个人学做pizza噢~
但是看起来很容易做的.
有一个博客也是有做哦
不妨参考他的~
http://babyyuribing.blogspot.com/
不知道你认识不认识~

✿AиG3L✿ 说...

BoEy ~他们都很听话,时间到就会自动了,谢谢你哦,我会去看看^^谢谢你^^

北西八地 说...

不错不错。。。。
会煮饭已经很不错了

家人应该不太会嫌弃啦。。。。

✿AиG3L✿ 说...

北西八地 ~哈哈,其实现在很多女生都会下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