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对~这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昨天我隐隐约约的发现我家的成员,

既然在慢慢阅读我的部落,

我不会觉得很惊讶,

我告诉他们我不介意你们看我の部落,

可是请你们不要阻止我写部落,

或许你们会觉得什么都放上部落会很那个...

可是这里是我的地盘,说的都是真实的,

对~部落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它清楚的记载我的回忆,

比什么都还要清楚的记载。

家人把我的话听了进去...他们也没反对什么~

对,我相信很多不喜欢我的人会像隐形人这样,

会来看我的部落,

我管那些隐形人~!

这是我的部落,

我要写什么就写什么~!!

如果不喜欢,

隐形人也可以开部落自己写你的不爽,

本小姐我爽就好了~~~~!

PS:我想你们身边也有这些隐形人吧~

懒得理他们❤



1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对! 你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吧! 支持你哦!

匿名 说...

我也是这样,天天被家人看到我的部落格~
不过我还是照样写~~
别理他们,根本这是你的部落格~~你爱怎样就怎样~
加油!^^

Candlelyn 说...

我家人朋友也是一直潜水看我的部落,我也无所谓,反正就是实话实说嘛!哈哈~

вiвi ❥ 说...

我也是被家人发现了呵呵 但是他们没有反对 。^^可是有时要写什么都要迁着  加油哦!

ann kee 说...

呵呵
我姐知道我有blog
可是他不知道要怎样来我这
哈哈
我也不要告诉他
没有给他看
(每天我都神神秘秘的)
家人没有来过我那看呢

✿AиG3L✿ 说...

Akira 思胜~对,谢谢你的支持^^

green sky ~我也觉得是^^

Candlelyn ~我也一样,哈哈,我家人也没有反对^^

вiвi ♥ ~我家人只是发现我又不落很久了,只是昨天才去看^^


ann kee ~之前我也是神神秘秘的^^

♥ is me_jeSsie 说...

我想 每个人身边都存在着这样的隐形人吧。
我身边也有不少哟。
但 不需要去理会他们哟,
自己开心就好。

✿AиG3L✿ 说...

♥ i ' m chocolate ~对,我也是这样觉得^^

Jing 说...

我要是被家人发现我的部落格都不知如何是好呢!>.< 我没什么喜欢认识我的人看我的部落格~呵呵呵!

✿AиG3L✿ 说...

Jing ~个人有个人的想法^^

ojibala 说...

哈哈,是我的话我很怕来访的隐形人是我家人呐

✿AиG3L✿ 说...

ojibala ~那你的家人看了会怎样吗?

♥ Miss .Sayaka 说...

说真的,我还好耶~
家人并没有阻止我写部落格~~~
对,部落格已经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

Jocelyn Jshin 说...

我觉得家人看我的部落个,我觉得很不爽,不能写自己喜欢的,受约束~>.<

Horlic 说...

敢写就不怕给人看;怕给人看就别写部落格,记载在传统日记簿就好。

不过,new generation的我们也没有那么老套的思想了吧

✿AиG3L✿ 说...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我家人也没有阻止,对,它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Yorokobi✿ ~我也是一样写,不管其他人,自己喜欢就好^^

Horlic ~恩,对,敢写就不怕给然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