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昨天の小小小圣诞派对>.<

昨天の耶诞节
我们家以简单不隆重的方式庆祝
其实是我的主意啦
是我提议要好好的庆祝
所以mother向餐馆预定了自助餐
昨天早上已经提醒婆婆要她早点准备
大概6:30pm会去载她
这次的圣诞派对并没有邀请很多了
都说了简单不隆重所以就由我们家8人员庆祝
【包括nicky】
Mother载婆婆来后我就抓了她一起拍照
事不宜迟~看照片吧
【不好意思,我今天是post到火爆,线shot shot 的><
所以只post了一些】
来献丑了,圆圆的脸><
戴圣诞帽の我==''

昨天以简单の妆庆祝,我不敢再挑战下眼线==''


婆婆和小妹^^

婆婆和我,yeah~!!


我知道我很成熟==''


我没有逼她哦,我只是提议,她就答应我 把它戴了^^
i love u so much...grandmother❤

食物送到,还热腾腾^^

摄影技术还是老样子,所以见谅了~
【这些照片都只是edit了一些】

婆婆和二妹,在准备开始了^^
还是他们呢~可怜的nicky不能吃,
只在一旁看和闻~wakaka~

这张是二妹拿机,大家都吃饱饱了,
所以我来收场了~
【好像大肚婆==''】
这张的效果我好喜欢^^
今年的圣诞派对刚好可以用来结束有喜有哀的2009年
现在的 我和你们一样
迎接新的一年
我等你 2010


11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hoho~~
那么好哦~~
可以庆祝~~
佩服~~

◦°ღ★☆∴°irencewg°∴☆★ღ°◦ 说...

好多东西吃哦!
羡慕的呐。。。。。。

POCOTEE 说...

美美的照片喔~~^^ hehe
一起等待2010的到來!

✿AиG3L✿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就小小庆祝一番罢了^^

◦°ღ★☆∴°irencewg°∴☆★ღ°◦ ~因为预定太多了,最后都剩很多^^

pocotee_house ~谢谢,一起迎接2010的到来^^

Candlelyn 说...

好热闹哦!又酱多东西吃,我们家最多开几包零食庆祝,好寒酸~
你的婆婆好可爱哩!哈哈

精彩的人生 说...

2010年,加油!

夏娃公主 说...

很好噢,有的庆祝,我一个人在家而已~
那天的你打扮得很美呢...
你婆婆好可爱,如果我婆婆,他不喜欢戴的~古灵精怪~哈哈~

我也满心期待2010年,咱们来期待吧~

✿AиG3L✿ 说...

Candlelyn ~每个人的庆祝方式都不一样啊^^重要的是开心^^谢谢~

走过岁月 ~一起迎接2010吧^^

夏娃公主 ~谢谢,也是随便穿的,是啊~她的确令我们很爱她^^我也没想到她会愿意戴上^^
一起迎接吧^^加油哦^^

啊卡 说...

好热闹哦~~卡是在家的和家人赌马将!
卡输钱啊~~~WU WU WU、

✿AиG3L✿ 说...

~啊卡正传~ 赌都是有输有赢的,希望啊卡下次赢多多^^

迷迭香 说...

你婆婆很 sporting 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