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丰盛港2天1夜之BEARLIMの作品❤

昨天临时决定到丰盛港去走走,
下午四点我开始出发了,
这次的旅程也带着我家のnicky出发,
来回两个小时多的车程都由我全包,
驾远路还真的很辛苦呢......
我们在rompin的海边吃饭,
饭菜还没到我已经迫不及待到沙滩去了,
因为涨潮的关系所以海水都不漂亮,
海风就很舒服呢,
真的觉得大海能容纳一切~
吃饱饭后就直往mersing了,
爸爸的朋友都在家等我们,
他们真的好热情哦,
还说迟点要带我们出海玩玩。。。
至于现在不是出海的时候,
所以好等下次了~
问题出现了,
以前来时我们是租那种一整间家的过夜,
可是这几天都满了==
又不能到hotel去,因为我家nicky..
所以在uncle家住一晚了,
uncle的妈咪超好的,
什么都帮我们准备好,
去到都不用愁了~
第二天一早就起身了,
吃了早餐又到沙滩去了,
海风真的很棒~
我家小妹和nicky~
它就好命啦,还可以出来旅行~

最后,我在沙滩留下了笔名~
在要出发到mersing的那个下午,
我收到了BEARLIM的作品,
超棒超开心的,
我终于拿到了!~!!



我都好喜欢呢,谢谢bearlim呢^^





11 条评论:

вiвi ❥ 说...

我來囖=)
天氣很美啊 還一為電腦上的圖畫呢呵呵。你家的nicky真有口福呢呵呵陪同你們去玩^^bearlim?第一次聽啊但很可愛^^沒有給手信我厚?XD

✿AиG3L✿ 说...

вiвi ♥ ~对呀,那里的天气很好呢,bearlim是一位博友,哪些是出自他的作品呢^^我去哪里也没有带守信回来哦^^不好意思^^

Vivian Ng 说...

偶尔吹吹海风。。真的会很舒服。

✿AиG3L✿ 说...

vivian ~对呀,忘了烦恼,真的很棒^^

Candlelyn 说...

好怀念自由自由的海边,我想去~哈哈

啊卡 说...

海边~~卡的最爱~~一家人去吗??好好噢~卡没试过一家人去玩也~

匿名 说...

很美的风景哦~
真的好好~
你家nicky很可爱^^

Akira 思胜 说...

你去的时候天气好好呢! 呵呵!
大家都陆续收到小熊的作品了呢!

вiвi ❥ 说...

呵呵开玩笑XD

✿AиG3L✿ 说...

Candlelyn ~下次约好一起出发吧^^

~啊卡正传~ ~对呀,我一家人去的,感觉真的很好^^

♥siew♥ ~恩,风景算不错呢,谢谢,它很坏蛋的【有时】~

Akira 思胜 ~对呀,幸好没下雨,还是晴天呢^^收到她的作品真的很棒^^

вiвi ♥ ~下次我会记得带给你呢^^

вiвi ❥ 说...

呵呵谢谢你先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