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请留下。。我们の回忆❤


时间 总是过得很快

留下の真的只有回忆 我们相识了好几年


感情 只有增加没有减少

不管什么事都是在一起の

不要害怕 忧伤总会跟我们说再见

我们要勇敢向前走 不怕前路の曲折

明天 我们将看见美丽的彩虹


我们都有各自的梦想要追求 一起向着快乐の彩虹追赶

在这个世界上 你们永远都不会孤单

我会为了你们而牵挂

直到现在 我们和心灵有了最美的联系

但是相聚的时间总觉得不够

分开后 我们仅仅の需要时间

我彷佛感觉 不要害怕时间流逝

每件事都值得我们去期待

感谢主 让我们人海中相识

不要怪我处理事情的方式 不要怀疑我对这段友谊的付出

没有了你们 我将会很空虚

你们让我发现自己 会哭 会笑 会有眼泪

我不求证 我相信我们の友谊

要离开前 请给我个拥抱

不要留下眼泪 只要留下回忆

好好照顾自己 要吃得饱 穿得好


不要说我没有为这段友谊留下眼泪

因为我懂得留下回忆 不管十年或二十年?

我们都要保持这样的感情

PS:出自我的真心......


1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写到很好! 我很喜欢这篇呢!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谢谢,我也很喜欢^^

вiвi ❥ 说...

我也好不舍的 >.< 考试剩下一天了 。 毕业后你打算怎样?

✿AиG3L✿ 说...

вiвi ♥ ~我也还没决定,我要好好的选^^

✿AиG3L✿ 说...

вiвi ♥ ~我也还没决定,我要好好的选^^

Vincent Cho 说...

感觉上当你的朋友好幸福,当你的好朋友就更幸福了!^^

✿AиG3L✿ 说...

Vincent Cho ~呵呵,朋友就像我的右手,家人就像我的左手,左右手都很重要啊^^博友也是我的朋友,重要的是大家都要幸福^^

cindyq 说...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2010....

WINNI ♥ 说...

哇哈
要好好珍惜你们之间的友情
朋友真的很重要
我很重视的
看得出你也是^^

夏娃公主 说...

呵呵...友谊,如果联系的好,会是一辈子的事情,有时,比爱情更坚牢与坚固.. :)
加油! ^^

✿AиG3L✿ 说...

cindy ~也祝你圣诞节快乐~

xiaomii ~我也蛮重视的^^

夏娃公主~恩,对,很赞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