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请把那些带过==''


上帝 请你把那些带过吧

把不开心的 烦心的

通通带过好吗?

我只希望大家可以平安的度过

我 口是心非

明明嘴巴不想原谅他们(那些亲戚)

可是我在老早已原谅了他们

最近家里也发生一些倒霉的事

没关系 我相信上帝会把它带过

还有

上帝 请不要惩罚他们了

因为 我原谅了他们

请让她【大伯母】手术成功

虽然她之前做了很多不好的事

可是 知错能改

给她一次改过的机会吧

这次并不是个小手术

关于脑部 是个大手术

而且 医生发现了她身体的其它地方也出现了问题

虽然 他们一家之前对我们做出了那些事也说出了那些不好的话

没关系 我们老早已原谅了他们

即使大家不保证她愿意改过自新

但是 还是请让她平安度过~

ps:她出了事,并没有人觉得很开心,

我要她知道,“你不是一个人”

这篇不是想表现我自己的大方

我真心的表达~希望上帝看得见...

10 条评论:

Candlelyn 说...

上帝会听得见的。
希望你的大伯母早日康复!

Jocelyn Jshin 说...

嗯,上帝会听得见的。
大伯母能知错很好,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Akira 思胜 说...

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圣诞快乐!

Wake Up Studio 说...

大个女左
会原谅人了。。。
呵呵呵呵

不错不错
可能我也没有你这份肚量

ann kee 说...

感动~~

✿AиG3L✿ 说...

Candlelyn ~希望她能平安度过^^

✿Yorokobi✿~她现在还在紧急病房,希望她能快点好起来^^

Akira 思胜 ~希望如此,也祝你圣诞节快乐^^

北西八地 ~的确大个女左,只要我肯给他机会,那她就有可能改过自新^^之前的我也没有这份肚量,至从经过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我终于放下了~

✿AиG3L✿ 说...

ann kee ~没什么,只希望所有的人都平安快乐^^

Man Ching 说...

上帝会看得见的~
希望她能够好起来~

fufu 说...

erm...cheers up!!! wish you all the best ya... enjoy the holiday...merry christmas =p

✿AиG3L✿ 说...

Man Ching ~但愿如此^^

fufu ~谢谢,祝你有个快乐的圣诞节^^